課程報名 - 個資提供同意書
  [ 回首頁 ]

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:

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中心前,依法告知下列事項:

一、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,因辦理相關訓練活動○○六 工業行政」、「七八 計畫、管制考核與其他研考管理」、「一九 教育或訓練行政」、「一五七 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」】而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:【「C○○一 辨識個人者」、「C○○二 辨識財務者」、「C○○三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」、「C一一 個人描述」、「C三八 職業」、「C五二 資格或技術」、「C五七 學生()、應考人紀錄」、「C六一 現行之受僱情形」、「C九三 財務交易」(支付金額)等】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
二、本中心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依本中心隱私權保護政策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三、本中心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四、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,本中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五、本中心將於原蒐集之特定目的、本次以外之產業之推廣、宣導及輔導、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,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六、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中心,行使之下列權利:

(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
(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(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(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
()請求刪除。

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,本中心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。

七、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,本中心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。

八、本中心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,將善盡監督之責。

我同意上述同意書     
 
 
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   版權所有
Copyright © 2015 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Center. All Rights Reserved
248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9號7樓 TEL: (02)6625-1166 FAX: (02)6625-1177